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最近的苦与乐  

2011-10-08 16:09: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可谓是活在水深火热中···每天都要面对几件痛苦的事情···
躺下睡觉 入睡 睡醒起来 这三件事已经成为特困事情···由于小可爱貌似往下跑,而且常常硬得跟石头一样,令我的腰部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压。通常一坐下要我挪动变换姿势就很难了,所以睡觉要睡要正确的位置上,想翻身,全都得靠老温的帮忙···有时候想想自己觉得挺没用还想哭呢···呵呵···
然后就是去厕所···这也是我觉得痛苦的事···
不是说孕妇会尿频吗?怎么我只有尿频的感觉而已。然后这种感觉一直困扰着我,让我不能安心的睡觉,或者出门,因为老觉得想去厕所,可是去了又根本不是这回事···所以我想我一整天就纠结的时刻就是睡觉前考虑到底要不要去厕所···
还有抽筋···
之前一直没有天天吃钙片,一来宝宝够大,二来钙片会结宫···通常都是隔天吃···
结果最近是实在抽筋到不行了,搞到我紧张的天天吃钙片···

先勿论生产过程的疼痛和以后养育孩子的辛苦···
其实从怀孕开始妈妈们就真的开始为孩子付出,很伟大!我不是在夸自己···而是深切体会到孕育一个生命有多不容易···
我现在整个肚子都是宝贝的活动范围,上到胃下到膀胱,当然还有我宝贝最爱的妈妈肋骨,都让他再随意折腾。
老温常常对着我肚子喊,BB再欺负妈咪出来爸爸打啊···
可是我想,谁舍得哦···而且他也不是故意的嘛...

但是还是有甜蜜的时光···
一家人去给bb买东西,给bb想名字...
最幸福的莫过于老温用脸贴着我肚子然后小可爱踢着他的脸···我抚摸着肚子跟老温的头发,感觉着自己最爱的两个人都在自己身边···还需要别的语言吗?幸福就是如此吧···

so···最后的两个多月,加油吧宝贝···我也加油···
(不过还是少点折腾我吧小可爱 妈咪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28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