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2011年09月15日  

2011-09-15 00:3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9月15日 - **dorIs** - dor*is

宝贝真的快来了···

明天又是产检日···意味着···我还有仅仅三个月就可以见到小可爱了···
上图是上个礼拜照得彩超···一张令我们疯狂的照片···也是小可爱人生中的第一张···
瞧他高高的鼻梁深邃的眼睛,是不是很像我呢?真的很甜蜜···真的好想大大的亲他一口···
对他的爱已经无以复加···以致我现在胖成这样都是值得的!
常常跟肚子里的他做游戏···感受到他的小手小脚在回应我···轻轻哼我仅会的几首儿歌···他也会在肚子里给我回应···
你一天不当母亲,一天也不会懂这种感觉···也不会想象到有多窝心多甜蜜···

最近老温公司忙得不得了···以至于他的生日,中秋,甚至明天的产检,我们都不能在一起···
他也在为小可爱努力着···学着体谅学着释怀···

不得不提的还有我的闺蜜叶小姐这个月内就要飞出祖国的怀抱···相识12年,第一次分开这么久···
我总是在她面前笑笑说,没事,有小可爱陪我,我才不会想念你呢~
可是在梦里我哭了···
曾经试过跟她吵架,然后转头跟老温说,我不要摆酒了,她不当我伴娘我宁愿不摆···
就是这么深的友谊···想到我人生中另一件大事···迎接小可爱的到来,她不能在我身边,感觉好寂寞好寂寞···
我会想你的,真的,小贱人,大坏蛋~~!

不知不觉唠叨了一堆···不知道老温什么时候到家···
就这样吧···希望明天产检一切顺利~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238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