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非.常.开.心  

2011-08-08 17:2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孕期里最漫长的半个月···
半个月前医生告知我血液里一种叫巨细胞的病毒igm呈阳性。这种病毒的致畸率在40%···医生问我是不是感冒了,或者最近得风疹了,所以有可能是假阳性。而且上网搜索了一下,感染这种病毒的途径五花八门···而且很多都没有临床反应···当时要做的就是再次去验血,如果出来的结果还是阳性,就必须去穿刺羊水跟脐带血···看看宫内有没感染。如果宫内感染了,···我们一家人都决定不去冒险了···
一下子我就懵了···老温那时候还在出差···在爸爸妈妈担心的情况下我要控制住自己不能在他们面前表现出脆弱和难过。
所以那几天我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睡觉···什么都不想做,什么人都不想见。
在等待再次验血的结果这段时间,我居然开始感觉到胎动了。感觉到小可爱是那么顽强,那么可爱,我怎么可以这么快就打定输数呢?再加上老温的归来让我整个人稳定下来一点。
这两个礼拜,我爸爸妈妈,温爸爸妈妈,都不敢提这件事。但是大家都因此而寝食难安。

今天下午终于看到报告···全部都是阴性···我开心到跳起来,眼泪都跑出来了。老温也难忍开心的心情。两位妈咪接到我电话都开心的哭了,在台湾开会的老爸本来压低嗓子听电话也转为明亮的声音,事后还发短信给我说他太开心了。
看,小可爱,多少人在担心你爱着你啊···你一定要健康快乐的成长哦!···
妈咪也会坚强的···经过这次,妈咪觉得没什么需要害怕犹豫的,会一直陪着你支持着你哦!LOVE YOU!

  评论这张
 
阅读(274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