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来咯~  

2011-06-27 00:5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月了,又深夜写博了···
小可爱已经平安度过3个月,各方面暂时都还不错,心里稍稍安定一下。最近肚子老是出现紧绷感,是宝宝在迫不及待的长大吗?
哈哈,想到就开心。
老温最近很乖,一下班就回家陪我,我们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的
晚饭后,老温会开着剧集然后做运动,(誓要做个肌肉男,郁闷)我就上网看东看西。然后吃水果洗澡,再宵夜睡觉。
所以我很顺理成章的重了12斤···
产检的时候医生护士都说,你怎么这么瘦!
我急忙辩解你们看我都重那么多了,然后医生就笑笑,是你宝宝吸收得好。
怪不好意思的,我真想说小可爱你真的太会长了,你太厉害了,妈咪其实没有很努力,常常晚睡,吃很多人留言给我叫我不要吃的热气东西,也没有好好休息养胎到处去,但是你还是这么茁壮成长着,妈咪真的好开心,好替你自豪,好爱你哦!
话说很多在微博给我留言的朋友们,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谢你们常常提醒我不要吃这个那个。但是真的,怀孕之后,有些不太能做不太能吃的东西我还是忍不住,特别想去做。我看了一些网站,有学者说,孕妇所承受的压力,其他人是不会懂的。哈哈,我说这个话很多人都说这是借口,但是真的,情绪不好也会让小可爱难受。我有个朋友怀孕,一样吃辣的一样去爬山周围旅游啥的,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受得了。所以···原谅我这个比较自我和自信的妈咪吧···相信我,我比谁都更希望小可爱健康。

肚肚一天天的大,老温每次都会很惊奇的大惊小怪,然后被温妈妈骂,说老这样说我肚子,小可爱会很小气的。
没关系,小可爱,无论你天生性格怎样,妈咪都会尽心尽力教导你,不会像你爹地那样小气的!哈哈哈哈哈!!!

好啦,老温催睡觉了···眠去了···
暂时就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238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