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5.29  

2011-05-29 16:46: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 领证当温太太已经一年半了 摆酒一周年了
想起去年的今天 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当时的感觉 情绪 都还记忆犹新 
我们在所有亲戚朋友的见证下 互相许下诺言

这一年多 我们经历了不少事
这让我们不断磨合成长 
相亲相爱 争吵 信任危机 到现在
路还很长 我们要学的还有许多

幸福真的不是口头说说那么简单
却又不是盲目追求这么困难
但是至少现在 我觉得我在幸福着
有你在我身边 虽然你不够强大 不够成熟
但是你努力给我安全感 努力让我过舒心愉快的生活
至少你开始说到做到 这一点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感动
还有你对我的所有包容忍让 让我从心里感激

我们都不完美 我们都很平凡
但是平凡的小幸福却是这么珍贵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现在我们又准备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一个小可爱进入了我们的生活
所以我们要鞭策自己 让自己更加完善 更加有责任心 更富爱心
去创造一个幸福的环境给小可爱
老温 我们一起努力 好吗

最后就是 谢谢你 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78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