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随便写两句**  

2011-03-15 20:3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骤然降温了···外面风在呼啸,感觉真让人有点毛骨悚然···

连续很多晚发很郁闷的梦了···都是焦躁不安的···紧张的···今天梦到我被小偷包围,手里捧着想要救活的小鱼···

心里的感觉好糟糕···怎么会这样咧?

 

上网看了好多危言耸听的各种消息···什么核泄露的,什么珠三角会地震的,什么2012人类面临洗牌的。

关于斥责造谣者谣传者已经没有意义,但是就算真的有这么一天,我依旧相信,该是你的就是你的,该怎么样的就是怎么样的。

把每一天当做自己最后一天来生活,爱护家人,关心朋友,做好自己,这样,当世界毁灭,我也依旧是满怀爱意与感激,不曾后悔我这一生。

爸爸最近就忙坏了。很心疼···每天我都会打电话给他,虽然很多时候都是秘书台冷冰冰的声音。妈妈依旧快乐的过着每一天,因为她要我跟爸爸都安心,维持好我们温馨的小家。虽然有很多拘束,但我真的好想念跟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日子···真的好想好想。

我也想重新踏入职场工作。重拾我那事业女性的目标。大家有啥好介绍的话请联络我呀···虽然我干不了粗重活但我的脑子还是蛮好使的。哈哈哈哈····

 

好久没在博客上放照片喇···今天从围脖弄两三张过来···哈哈···看过的同学见谅喇~

这是我住院最后一晚陪这几个孩子去吃饭···

久违了人间生活的我啊···

随便写两句** - **dorIs** - dor*is

 自拍还是少不免的···不过iphone的前置摄像头实在不清晰···还有我的招牌眼袋···哈哈···

随便写两句** - **dorIs** - dor*is

 这个···手机的某软件处理过···放到电脑上来一看就变得巨白了···

随便写两句** - **dorIs** - dor*is

 被人说很少女的照片···哈哈···有吗···很开心厚~~~

随便写两句** - **dorIs** - dor*is

 

···完···

  评论这张
 
阅读(22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