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七夕*感慨来了*  

2010-08-17 01:11:48|  分类: dor的life小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一直在路上···

对,没有人能停止时间的脚步,阻止地球的自转。

今天我见了一个3,4年前只有一面之缘,却亲切无比的朋友VENUS。

不知不觉也就那么久了。我还清晰地记得,她当时说我满身充满着负能量,她说我该为自己订个短期的目标。记得那个可爱的小BB,挥动球杆的可爱照片。这么快,已经5岁虎头虎脑甚是可爱。

今天的她还有着当年的笑容,当年的自信。让我很开心,也小骄傲一下,因为我们是那么相像,也许真的是缘分,也因为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且血型相同的女孩。我觉得她懂我,我也相信我能懂她。这个感觉真的很棒。

希望你幸福,亲爱的。从美国回来后我们要继续出来high tea,还要去K歌,我们还要分享更多。

 

今天是七夕,最近温同学变身成为勤劳的小蜜蜂。劳碌一天来我家吃饭。看到他累得不想说话的样子,我真想过去抱抱他,亲亲他,跟他说一句,老公,辛苦了。奈何我这人比较少表达如此情绪。现在,他还在厨房给我弄宵夜,心里满满的感动。想到明天一早6点就要起床的他,我就很内疚···

我跟他之间在上礼拜有过这样一些对话。

我:下礼拜一是七夕情人节呢。

他:...一年有几十个情人节啊···

我:可惜我一次都没过过呢!!

其实我还是爱撒娇。他的确不是个浪漫的人,不会给我烛光晚餐,不会有百合玫瑰,但是他的确是真心想我开心。昨天,他默默地给我订iPhone4,还是因为我一句气话让他提前把惊喜告诉我。

不成熟啊不成熟。我们都不成熟,但是我们都在成长,不是吗?

谢谢venus一番话让我有所领悟,夫妻相处,的确是大学问。更谢谢小温同学对我的平实的感情。

我说过,对我好的人,我都会好好珍惜,亲人,伴侣,朋友。

所以突然我觉得自己好幸福,这一切我都有了,不是物质,不是金钱。

嗯···感慨完毕···

以后这里应该会少一点点照片Po,因为都在微博里了。

最后,祝大家幸福。晚安···我要去陪小温同学做宵夜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7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