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回忆,过去,忘不了  

2010-06-26 03:04: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一念旧起来真的好可怕····

翻看了无数照片···想起无数事情···

我是怎么了···

 

这顶帽子怎么都找不到了···

回忆,过去,忘不了 - **dorIs** - dor*is

 我最疼爱的小猫咪···在天国可好···

回忆,过去,忘不了 - **dorIs** - dor*is

 南奥···那个充满回忆的家···

回忆,过去,忘不了 - **dorIs** - dor*is

 宿舍···乱七八糟···后面还有只裸露的脚···好怀念···

回忆,过去,忘不了 - **dorIs** - dor*is

 自暴自弃的时间···眼神完全不一样···夜夜笙歌···然后回到一个人的家···

回忆,过去,忘不了 - **dorIs** - dor*is

 最后还是来张sweet一点的···宿舍的cam跟灯光是最棒的···

回忆,过去,忘不了 - **dorIs** - dor*is

 

身不由己身不由己···累···忙乱···

又是病态发作···我自己一直在劝自己···但是忍不住脸上都是超级臭的表情···

是的,有些事情换个角度,换个处理方法,会好很多。

可是我就是转不过这个弯,兜不完这个怪圈。

好累,好想睡···可是不知道什么把我钉在电脑前···

明天凌晨要去深圳拍片···

那么辛苦,是为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419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