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累·······  

2010-01-22 16:20: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小时体力劳动归来···第一次拍平面都可以拍20个小时的···我们都快疯了···

昨天凌晨4点出发去深圳···今天早上凌晨2点才回到广州···又冷又饿···

幸好昨天温先生竟然惊喜的出现在深圳来接我回家···小小感动一个···

准备出门,为了不让JO小姐等太久我决定直接Po照片...

嘻嘻...

 

名模千惠···其实距离我们第一次合作貌似有10年的时间了····

累······· - **dorIs** - dor*is

累······· - **dorIs** - dor*is

第一个景是在一个很漂亮的游艇会所拍···由于当时我没有把相机拿出来,只能在走的时候拍了张···天气已经开始变得不好了···

累······· - **dorIs** - dor*is

tracy···

累······· - **dorIs** - dor*is

我的搭档阿~哈~继续是杰仔~

累······· - **dorIs** - dor*is

转战沙滩的时候天色已晚···受冻的何止是我们···

累······· - **dorIs** - dor*is

黑暗海滩的一个自拍···哈···头发那么乱是因为海风的原因···

累······· - **dorIs** - dor*is

累······· - **dorIs** - dor*is

累······· - **dorIs** - dor*is

本来全是外景···竟然因为拍不完而转去棚里···工作时间大大超出···可怜的我···

累······· - **dorIs** - dor*is

就这样结束吧···要出门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18)|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