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小记.  

2010-01-11 00:24: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这几天虽然没怎么出家门···陪家人回别墅去了...但是还是觉得很忙...休息不够的feel...

回别墅...最近家里在把花园改造...我妈还像模像样的种各种东西在后院...比如说...3棵菜心...4棵生菜这样来种...我说...够谁吃啊?哈哈哈...

我看漫画之余,就是上网找婚纱摄影公司...

之前本来打算去海南岛拍的...因为我很喜欢那里的海...而且又不贵...我爸又赞助机票...

但是实在受不了那里的出品...看了若干间工作室...出来的效果超级"行货"色彩怪怪的...妆也化得不好看...郁闷得我...

最后还是一个名摄影师叫我选择本地的工作室...还给我推荐了两间...不错...马上就看上了...

然后还有一个名摄影师愿意帮我拍一组创意的婚纱照...我问他要给多少钱...他说,我喜欢给多少就多少,不给也行...

tmd把我感动了一下...虽然好久没见...虽然我上次帮他拍片不但不打折而且收钱收到足...他现在还对我那么好...真感动!哈哈哈...他说要拍一些女权主义的,比如叫我老公跪玻璃顶榴莲之类...笑死我...温同学,你准备好未呀?哈哈哈...

真的发现...结个婚,真的好累好累哦...而且,会非常想家...所以这个周末都赖在家里粘着我爸妈...他们现在竟然学人玩石头...真搞笑...一个周末去奇石市场就把身上所有钱花光了回来找我借...太可爱了...哈哈...

 

最近严重热气...缺乏休息...想念我的宝贝s...

 

  评论这张
 
阅读(4439)|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