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无题···  

2009-10-11 20:3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阮小姐回国了~~昨晚酒局···

也许太开心···用温先生的话来说就是···

我只喝了平时喝一半的分量,就醉了。

的确 又乱打了很多电话

我一点都不记得

刮伤了自己的小腿 撞到大腿淤青

我晕···可能实在太开心···

 

BELL,TK,阿威,温先生,阮小姐···还有我···

5打啤酒···其实真的不多···但是我于酒局结束前两个小时就睡着了···

 

由于吃饭也喝了酒的我···去到的时候已经表情奇怪了···hahaha···

无题··· - **dorIs** - dor*is

无题··· - **dorIs** - dor*is

 

 

电影···

关于king kong···

今天已经不知道第N次看了···

第一次看···从kingkong跟ann在冰上玩被军队炮轰开始,眼泪一直掉。

第二次看···从kingkong被麻醉开始,一直哭道最后。

今天看···从Kingkong保护ann跟霸王龙打的时候开始就一直哭···

实在太爱kiingkong了···555

 

这两天还看了魔戒1,2,3···现在才看似乎有点out···

不过的确还是不错的电影···一向喜欢大制作···

精灵王子的美腿真是吸引死了···呵呵~

 

 

 

最近总是悲喜交加

觉得有些东西在变

你总说是我想太多

我也希望这只是我的错觉

 

因为

我彻彻底底的觉得

我太喜欢你了

所以才会不安 才会害怕···

 

就算过马路我走得多慢 都不许骂我···

就算我任性生气的说气话 都不许赌气附和···

就算我转身要离开 都不许松开捉住我的手···

 

···

有点blue呢···

  评论这张
 
阅读(299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