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for 9.12  

2009-09-13 21:3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 还记得大概是今年年初的某一晚···

北鼻把我约出来跟carrie一起喝rbt···然后carrie邀我一起去唱K···

3个男生,其中一个男生是carrie的男朋友。另外两个一高一矮。

高那位先生好像很cool,矮那位先生好像比较搞笑。

玩骰子,喝酒。后来矮的那位说不玩了,高的那位睡觉了···

 

后来高那位仁兄加了我开心网。随便的开始聊天。

奇怪的是竟然还会打电话给我聊天。

貌似他很喜欢吹水···甚至包括矮一点那位叫他去蒲,他去到发现很多丑女的事情也跟我说。

渐渐,我把他当成我的知己。对我的朋友,我都一直说,这个人是我的知己。

因为他对我无所不谈,渐渐我也对他无所不谈,不是知己么?

 

问他,为什么是单身?

他说,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谈恋爱。他说,希望有成就,能给对方幸福的时候才谈恋爱。

问他,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他说,有啊,很想约她吃饭,但是不知道约不约好。

问他,为什么阿,喜欢为什么不约出来。

他说,因为我怕我给不了幸福人家。

 

3月,经历了一场风暴。

眼泪跟压力充斥了整个我。

高的这位先生并没有在这个时候找我出来喝酒什么的。只是简洁的再电话跟QQ里安慰我几句。

也是,我们是仅有一面之缘的“知己”。好像也没有到很好朋友吧。

而且,我真的一直觉得,我对他来说,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开始疏远,没怎么联系。偶尔在Q上叫我,也没怎么搭理。

直至后来,若干月后的一晚。他叫我出去吃宵夜。

于是宵夜。送我回家。

跟着一晚,他叫我去表叔。

喝东西,东聊西聊,散步回家。

同上一样的事情···连续发生很多晚。

终于,手很自然的牵在一起。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的开始平淡而幸福。

我们没有激烈的火花,没有要生要死的冲动,我们很理智,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人。

我记得初初跟他一起的时候曾经对他说:你简直就像上帝专属派来给我的。

虽然日子久了两个人都会暴露很多缺点,但是他带给我幸福的大于一切。

他让我安心,让我有安全感,让我快乐,让我总是可以懒懒的过生活。

他细心,周到。我想,这就是处女座的优点吧。

跟他在一起之后,我才慢慢喜欢上处女这个星座。

 

昨天,他的生日。

很高兴···

很希望,我能够继续陪伴着他。陪他过第二个,第三个···第N个生日···

bb···永远支持你。

for 9.12 - **dorIs** - dor*is for 9.12 - **dorIs** - dor*is

for 9.12 - **dorIs** - dor*is for 9.12 - **dorIs** - dor*is

 

 

最近的精神还不错,虽然睡得很少···

昨晚玩得很开心···特别跟爱人一起疯了···

for 9.12 - **dorIs** - dor*is for 9.12 - **dorIs** - dor*is

 

for 9.12 - **dorIs** - dor*is

做自己真好···自由真好···

谢谢给我这些的你···

不用再委屈自己的心,不用再压抑自己的真实感情···

 

i love you···

  评论这张
 
阅读(3161)|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