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累到疯癫  

2009-12-19 13:33: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捱冷捱眼困捱浓妆若干天的小dor····

这个礼拜真的甚少休息···平均每天睡3,4个小时···

天没亮就出通告···眼睛没休息完就得把con重新戴上···想死了!!

终于有得休息了···

 

13号开始拍了两天···

光是model就有上百人···再加上几百群众演员···oh my god···

不过简直就是这个圈子的大聚会···哈哈···

我跟小倩···很好聊啊···哈哈 最神奇的一件事···我问她,你是什么星座的?然后我们两个同时说,狮子座···

哈哈哈···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超级残···我们位于佛山的亚运主场馆···当时应该是凌晨4点···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一众名模们的落魄···哈哈哈···大家实在太困了···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跟着第二天去试装另外一条片···他们把我打造成一个聪明的宅女~哈哈哈~

导演也在后面耍宝···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聚会片第二天的拍摄···转移阵地到琶洲···很冷啊··!!!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我跟左左做坏事去···哈哈哈···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小静静···两天都可以一齐收工回家~haha~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右边两位仁兄···我还跟很鬼祟他们斗地主~输钱了还没给~哈哈哈~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其实我脱了外套···就感觉像没穿一样冷···真的超级冷的啊!!!还要穿着高跟鞋狂奔···我哭···

不过我想这条片想见到我都难啊···哈哈哈···演员那么多···而且我总是跑最慢那个~哈哈哈~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下午转战东圃···终于是室内···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跟老苏隔很远他都能一下找到镜头并作出反应···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亲爱的乐乐噢~~最近老是跟她一起拍片~一起逛街~还一直要我带她去玩杀人···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小宇···超久没见···而且再见居然是拍片···我都不知道她进了这行呢···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三个做坏事的女人···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终于史无前例的下午4点多收工···太开心了···

两个放工雀跃的伦~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没得停···第二天又要5点起床···去拍宅女···开始我还以为可以很轻松···

结果就去江边吹冷风了···

冷到索在车上···我第一次冷到想哭···而且头皮整个发麻···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弄到晚上···收工后···温同学来接我···去玩桌面游戏···我也迷上三国杀了···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然后去沐足···

我特地选了深山老姜···辣辣的···祈祷自己不会冷病了···

 

然后昨天···我最爱的爱人搞生日···很开心哦···爱人永远都要幸福!!!

被大家说我不尊重大会···haha···实在抱歉···我已经真的不想戴con跟化妆了···555···

累到疯癫 - **dorIs** - dor*is

 

很忙···很累···下个礼拜暂时空闲···我要去浸温泉!!!

完!!

  评论这张
 
阅读(344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