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24岁前的残喘  

2009-11-07 08:5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越是长大就越是感到成长得代价···

有时候一些念头,总会被所谓“成熟”所打压···总会有个声音跟自己说···

长大了,成熟点看问题吧。

OK,或许我真的大了,真的应该理智成熟,但为什么我的心里却涌出一阵又一阵的委屈呢?

不平衡,严重的不平衡。

没安全感,失眠。

忍受着不知道该不该忍受的现状。

 

有人说,你总是被宠爱着,所以才会这样。

no...有些宠爱,是枷锁。

可是我没有挣脱的勇气。

别说挣脱,我连生气的勇气都没有。

一切,都是因为我长大了。

 

长大,代表清楚时间易逝,代表恣意妄为的年代已经过去。

多么怀念以前不顾一切背起行囊就逃跑,多羡慕当时毫不犹豫的离开让别人找不到我。

多么眷恋那段不顾一切,宁为玉碎的感情。

现在···

我只是一只安分守己的布娃娃。

 

头晕晕的,每次写完这样的字句眼睛看东西都会觉得左右摇晃···

我不想那么久不更新一次就写这样的日志···

但是手提电脑拿去修了,弄不了照片···

下次吧···

大家,周末快乐~

 

 

******************************************************************************************************************

还是不要那么沉重吧~~~

dor在这里博大家一笑···

突然觉得我有胡子的话也蛮好看的嘛 哈哈···

左是:奥兰多胡···                                                   右是:DALI胡···

24岁前的残喘 - **dorIs** - dor*is 24岁前的残喘 - **dorIs** - dor*is

左:张飞胡···                         右:twiddle胡···

24岁前的残喘 - **dorIs** - dor*is 24岁前的残喘 - **dorIs** - dor*is

最后还有一张···果然我很适合bob头···

24岁前的残喘 - **dorIs** - dor*is

 

  评论这张
 
阅读(3084)|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