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r*is

blank

 
 
 

日志

 
 
关于我

我系努力过好每一日嘅同学仔~ 微博~ http://t.sina.com.cn/dorisleung

记·诞生日  

2009-11-24 00:1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日完几天了,还陆续收到朋友迟来的生日祝贺,很开心···

好像这段时间最快乐还是生日那天了。本命年终于也接近尾声···

现在就小回顾一下···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看图说话吧还是,比较容易唤醒我的记忆···

因为那晚···很糟糕的···我醉了···haha

 

首先登场的当然是温同学喇···谢谢温同学陪我过生日。因为在我来说,没有什么东西是理所当然的。

这是你陪我过的第一个生日···你说,会陪下一个下一个再下下下下...一个生日...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威&勇爷···温同学的好兄弟···把我弄醉的罪魁祸首其中之一···谢谢你们来哦···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最准时的小BELL BELL···因为除了她,之后到的全部迟到!!忒过分了啊大家···

祝小bell幸福···谢谢那个小短裤~~不过我略嫌不够短···哈哈哈哈···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爱人,茶哥,小陈同学来了···送我好温暖的一set居家用品~哈哈哈 全pink···而且那双拖鞋···cindy b一直垂涎很想咬!爱人,我爱你哦~~~~看到你跟茶哥那么幸福···我真替你开心!我也知道你很爱我!喔!!!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然后可爱的小nina来了···好久没见依然那么可爱···噢~~是更可爱了···随后到的还有大苏···也是好久没见的角色啊···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亲爱的baby···上了8个小时班···而且为了准时出现在我party还艰难的去找人调班···

得知你能在12点前到,真的万分高兴···因为···那么多年···你都一直在我身边嘛!!!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哈哈···表弟···茶哥的···果真送我一束花 有我最喜欢之一的桔梗~~把我弄醉的罪魁祸首之二···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表哥···陈同学的···还有fifi···世界很小···你们竟然认识···哈哈哈···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PENNY&ANSON···温先生的好兄弟···把我弄醉的罪魁祸首之三···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小苏阿小苏···你失策了···当LW跟我说会有神秘嘉宾的时候···我第一个就猜你了···虽然不确定···

但是后来大苏又说漏嘴了···哈哈哈哈···不过真的很开心···以为你今年又会miss掉我生日···

但是竟然一下飞机就从HK赶过来···算你心里还有我这个姐~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小T啊小T~~~你说我没招呼好你呀~~迟点等姐恢复自由~~你就完了~~哈哈哈···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这两公婆姗姗来迟···忒过分了···不过看在你们送我我挚爱的bear bear份上···而且是刚上市没多久的圣诞熊~就算你们喇~哈哈哈~~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花样美男吗?哈哈哈哈~~~LW当晚的样子好销魂···烈焰红唇的···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乐哥阿···果然很守信在切蛋糕前出现···我记得那个时候我已经快醉了···haha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还有很忙碌的李老板···哈哈哈···百忙之中抽空过来···足见诚意···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好了···完了···醉了开始乱抱人了···哈哈哈 幸好温同学没发飙···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醉酒周围拍照···拍完我自己都不太记得···哈哈哈···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温先生给我准备的“一束花”蛋糕···我还没吃到就消失不见了···主要是因为我一切完蛋糕全场20几个人又开始新一轮【之前已经有一轮了】的敬酒···于是我就完美的醉了···看不到蛋糕究竟被谁吃了!!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大合照···貌似听TK说GARY同学也到了···可能在合照后到的吧···我完全没印象了已经···哈哈哈···

大家都好high好开心哦···就像bell的blog里面说···整晚都洋溢着快乐幸福的气氛···的确如此···

这么几年来,今年的生日过得最开心,最peaceful,最没意外···而且一个杯子都没烂!哈哈哈···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最后的醉样···不知道当时在干吗···不知道谁拍的···哈哈哈···斯文的醉了···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最后要感谢我的温同学···很负责任的把我带回家···还拿着一堆礼物···

很爱你···300···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最后的最后···at last的at last···

送上一张生日正日跟家人吃饭的时候···LW的耍宝照···哈哈哈哈····笑坏我了···

记·诞生日 - **dorIs** - dor*is

我相信这是一个很瞎的剑客···哈哈哈哈哈····

 

 

 

好了···累···明天要实行大计划···我怕今晚睡不着···55····

 

 

  评论这张
 
阅读(4618)|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